非你杯茶

阳光下像个孩子 风雨里做个大人

一人同归

昨晚的尬舞 有阿楚这一句我已满足
“从我决定跟燕洵回燕北的时候我就知道,全天下将与我为敌,可那又怎么样呢”❤
衍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天黑我就会离开。”

宇文玥打发走魏舒烨,回到房间等着他的便是楚乔的这句话。暗自撰紧了手,面上却一脸平静,一句讽刺就丢了出去。

“怎么,还是要回到他身边。且不说他现在是反贼,朝不保夕。就是他能娶你,能给你什么身份?侍妾?”

“宇文玥,我与燕洵如何,不关你的事。”

楚乔转身就走却被宇文玥抓住“恼羞成怒了,还是自欺欺人对他来说你与别人不一样。燕洵只是在利用你,不然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来找你,现在的他在燕北忙着招兵买马,而你,一点都不重要。”

“宇文玥,你与燕洵十年之交,却不懂他,燕氏一族因为魏帝的疑心全族身首异处,你又有什么资格说燕洵。现在,你要么直接把我抓了交出去,要么就放开我,哪这么多废话。”挣不开的楚乔怒瞪着宇文玥。

“我说这么多,你都不听是不是,你以为魏舒烨没怀疑房里的人是你?你信不信你一出去,只有死路一条。”宇文玥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楚乔,手抓的更紧了。

“那我不出去,你就保得住我了?”嗤笑的看着宇文玥“恐怕玥公子会第一个把我交给你的皇帝吧。”

“星儿,我会保住你。燕洵已经是个恶魔了,现在的他只想复仇,跟着他是与天下为敌。此地距燕北万里迢迢,你以为你有几条命可以到燕北。”

“就算与天下为敌又如何,相隔万里又如何,燕北有燕洵在,就足够我跋涉千山万水走到他面前。
在这世上,我只愿与他一人同归。”

也许楚乔不知道,这一刻的她,即使脸色苍白,整个人却像发着光,令人无法直视,无力反驳。宇文玥直到这一刻才相信,眼前的这个人,不是星儿。

不自觉的松开手,宇文玥背过身。“换衣服,跟我去赴宴,宴会结束后,我送你离开。”

“嗯”

评论(16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