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你杯茶

阳光下像个孩子 风雨里做个大人

【燕楚】关于礼物

我就是被昨晚吃醋的柿子给萌到了哈哈哈哈哈
楚乔那句“你送的我当然喜欢”“我还是觉得你送的好看”甜翻我😍😍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

元嵩又遣人送了礼,燕洵看着桌上的盒子像要把它盯出洞来。

良久

“阿楚的我总是能看的”这么想着,毫无愧疚的打开盒子。

用鄙视的眼神看着盒子里上好的一对护腕,我们一遇到阿楚相关就不淡定的燕洵世子不爽了。

淡定的喝了一口茶,秉着有一就有二的思想,手一歪,杯里的茶就直奔那对上好的护腕。(护腕表示,我是无辜的🙈)

“燕洵,我回来了。”阿楚边说边进来,心情看起来很不错。

“阿楚。”燕洵柔和了眉眼,倒了杯茶递给楚乔。

闲聊了几句,似才想起的燕洵道“对了~裕王让人送东西给你。”说完斜了一眼小几上的盒子,只留一个傲娇的背影给阿楚。

“啊!不会又送衣服吧。”楚乔随手打开,看到那对护腕,眼前一亮。“很精致啊。”

一直默默关注楚乔表情的燕洵听到这一句,不爽的冷哼一声。

阿楚摸到护腕上熟悉的茶水,再看眼前连背影都散发不爽气息的傲娇背影,温软了眉眼,粲然一笑。

真好,阿楚想。

纵使世事变迁,早已被仇恨硬了心肠,我仍能见你旧时模样,真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